我校举行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辅导报告会

2018-11-23 17:16:02
邓馨

报告会现场

纪委书记张亚东主持并讲话

向朝阳处长授课


11月21日,校纪委邀请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第一纪律审查处处长向朝阳作《学条例守纪律·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的辅导报告,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纪检委员、机关党委所属各部门副科以上干部共260余人参加,纪委书记张亚东出席并主持报告会。

向朝阳通过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站在政治建设和纪律建设的高度,从现实和发展的角度、以严密的逻辑对新条例进行了解读,系统地从新条例的意义、特点、亮点、禁点等方面梳理了《条例》的实质内容。

张亚东强调,我校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新条例颁布的重要意义;要加强学习领会《条例》,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要严格遵守《条例》规定,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要对照《条例》自觉接受监督,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向朝阳的报告使人深受教益,对帮助正确理解和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增强纪律观念、坚持廉洁自律起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文章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 曾老师
电话: 0731-22183092
传真: 0731-22183092
Email: hgdjwb@hut.edu.cn
地址: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