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师范学院纪委书记唐国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8-11-23 17:33:00
邓馨


 

1121日,衡阳师范学院纪委书记唐国华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我校纪委书记张亚东热情接待了唐国华一行人,并在崇德楼340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纪委监察部门、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张亚东简要介绍了我校纪委监察部门、巡察办的基本情况;纪委监察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简称“三转”)方面所取得的相关成效;巡察办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校内巡察的一些成功经验与做法;唐国华简要介绍了衡阳师范学院纪委监察处的人员配置和工作情况。

双方还就如何开展好校内巡察、深化“三转”、如何加强纪检监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对口交流和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表示,两校纪委要多加强业务交流、互相学习相关经验和做法,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力争两校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文章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 曾老师
电话: 0731-22183092
传真: 0731-22183092
Email: hgdjwb@hut.edu.cn
地址: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