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教育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17-01-19 16:09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2017年1月6日) 王岐山 我代表十八届...
学习路上 习近平强调干部家风建设 弘扬优良家风做好社会表率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古语有云“欲治其国者,先齐其家”。
习近平: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 来源:新华社 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 习近平 受中央政治局委托,...
【《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问答】 如何认识党的中央组织在党内监督中的地位和作用?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条例》将党的中央组织的监督单设一章,是一个重大创新和突出亮点,体现了党中央以身作则、以...
铁律刷新干部行为模式(干部状态新观察) 2016-12-02 15:27:00 管理员 转贴: 人民网 14...
全面从严治党 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 ——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讲话 王岐山 核心要点: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要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
新中国成立不久,朱德同志担任第一任中央纪委书记后,为党的纪律检查事业倾注了大量心血,做了大量富有开拓性和奠基性工作,为执政条件下党的建设特别是党的纪律检查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部分照片由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提供)
教育部再通报3所高校4起违纪案件
为掌握全国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中央纪委在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39个中央和国家机关、106个中央企业、15个中央金融企业建立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月报制度。
为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促进学校领导干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规范,4月19日上午,我校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共80余人,赴湖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湖南省长沙监狱)接受...
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靠什么管,靠什么治?就要靠严明纪律。
11月20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报告厅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省纪委委员、省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彭龙祥应邀来校作报告,党委书记唐未兵主持报告会,校领导及全校副处以上干部到场聆听。

共75条 首页上页12345下页尾页 4/5 到第 跳转
文章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 曾老师
电话: 0731-22183092
传真: 0731-22183092
Email: hgdjwb@hut.edu.cn
地址: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