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教育

1月13日,校纪委组织部分中层干部和重点岗位管理人员赴“桥头堡”开展警示教育。
  2013-07-17

一代廉将蔡松坡

陈邵桂 蔡锷,字松坡,1882年12月出生于现邵阳市双清区蔡锷乡,1904年10月从日本陆军士官学校毕业回国,先后在湖南、广西、云南等地方和北京政府任职。
根据株洲市纪委的统一安排,4月16日下午,学校纪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先遣连》。
墨兰 曹荣芳 (作者单位:校党委宣传部) 周六晚,办公室静悄悄的,偶尔响起书纸翻响的声音。
“复”:论知错就改 陈碧 人事处 “复”,即回归正道。
关于加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几点思考 (音乐学院 张林英) 当前,反腐问题是社会公认的热点、难点问题,也是关乎党的纯洁性和公信力的大问题。
清廉的人,发展的国 ( 文新学院 郑坚 ) 当今,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我国改革开放步伐的加快,人民民主意识的逐步提高。
论反腐倡廉教育从大学生做起 科技学院 唐景徽 摘要:加强高校学生会反腐倡廉教育工作对于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建设和校园、建设和谐社会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浅谈高校教师的廉政与师德建设 (机械工程学院 李 硕) 摘 要:本文针对高校教师存在的廉政建设误区,阐述了高校教师廉政与师德建设的关系,提出了加强高校教师廉政与师德建设的方法与途径。
认清形势、把握大局,是统一思想、做好工作的前提和基础。
党的纯洁性保持得好,党就更加坚强有力,党的事业就能健康发展,在长期执政的条件下,在对外开放和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环境中,更须维护党的队伍的纯洁,始终为人民执好政、掌好权,不断巩固党的执政基础 胡锦涛总...
  2010-04-29

古代廉政语萃

古代廉政语萃 大公无私。
把作风建设作为推进教育强省建设的重要工作来抓 ——省教育工委陈曙光副书记在湖南工业大学中层干部会上的反腐倡廉讲座 2007年度各学校均以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我与省委组织部四处张处...
胡建平挪用公款1600多万被判15年 为归还巨额赌债,中轻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原总经理胡建平在两年时间挪用公款1639.5万元,9月19日,上海市第二中级法院以挪用公款罪一审判处胡建平有期徒刑15年,剥夺政治权利...
怎样理解“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 分级负责,分工归口处理控告、申诉问题,是控告申诉工作的基本原则之一。

共75条 首页上页12345下页尾页 5/5 到第 跳转
文章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 曾老师
电话: 0731-22183092
传真: 0731-22183092
Email: hgdjwb@hut.edu.cn
地址: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