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张亚东一行赴我校扶贫点开展脱贫攻坚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2019-10-25 10:24:23
向立强

张亚东走访结对贫困户了解我校扶贫工作情况


    10月20日,校纪委书记张亚东率校党委组织部、监察处、巡察办、财务处、审计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赴学校驻村扶贫点--邵阳市城步县五团镇茶园村,开展脱贫攻坚情况专项监督检查。五团镇党委副书记肖健萍陪同。

    在茶园村村委会议室,张亚东听取了驻村扶贫工作队关于茶园村扶贫项目建设、资金使用、脱贫成效等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张亚东充分肯定了我校驻村工作队所取得的成效,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肩负起脱贫攻坚的历史责任,用实际行动为茶园村的脱贫攻坚作出自己的努力;二是要履职尽责,强化使命担当,把群众装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步骤扎实做好各项扶贫工作;三是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对学校拨付扶贫专项资金使用的监管,力求把扶贫资金发挥最大效用,确保学校各类扶贫项目有效落实,资金管理使用安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纪律保障,不断增强定点帮扶村群众“获得感”。

    会后,张亚东逐一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困难户以及五保户,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带领党委组织部、监察处、巡察办、财务处、审计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以实地走访和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基础设施建设、资金使用审批流程等进行了检查。

文章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 曾老师
电话: 0731-22183092
传真: 0731-22183092
Email: hgdjwb@hut.edu.cn
地址: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