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工作会议

2019-03-26 16:53:40
邓馨


 3月20日上午,校纪委组织全体校领导、全体纪委委员、纪委监察处和巡察办全体工作人员、全校各二级学院、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等收看了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通报表彰了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先进单位、执纪审查先进个人及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先进单位;总结了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安排2019年工作。

大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有关领导通报了高校违法违纪有关案情。警示教育片中鲜活生动的、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例,让参会人员深受震撼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引以为戒,从警示教育片中吸取教训,守住底线、筑牢防线,切实做到防微杜渐、廉洁自律。

 据悉,校纪委按照教育厅纪检组要求,向参会人员发放了会议书面交流材料与工作报告,并组织了4名会风会纪督察员对会场纪律进行全程监督。

文章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 曾老师
电话: 0731-22183092
传真: 0731-22183092
Email: hgdjwb@hut.edu.cn
地址: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