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

2018-12-06 16:46:08
邓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新《条例》)的通知精神,调动广大党员学习新《条例》的积极性,加强对各二级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新《条例》的监督检查,124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学习新《条例》知识测试,全校共组织29个考场,近1500名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测试,考场秩序井然。

本次测试采取试卷作答方式,以各二级党组织为单位集中安排考场、统一测试,测试内容紧紧围绕新《条例》展开,题型灵活多变,使每位参加测试的党员都深入的学习和掌握新《条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推动学校纪律建设不断迈上新的台阶。考试结束后,我校纪委监察处将组织阅卷,并评出相关奖项。

参考人员纷纷表示,这样以考促学的形式非常好,加深了大家对新《条例》的理解和认识,对深入掌握新《条例》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章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 曾老师
电话: 0731-22183092
传真: 0731-22183092
Email: hgdjwb@hut.edu.cn
地址: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