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巡视巡察工作推进会

2018-12-03 11:19:36
巡察办

20181128日,我校在崇德楼435会议室召开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校纪委书记张亚东,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易棉阳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分别参加了专题会议。

巡察办负责人通报了校内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省委巡视组巡视6所高校发现的共性问题。要求各二级单位对照共性问题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并认真组织整改工作,学校党委要求巡察办用两个月的时间,对校内各二级单位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校内巡察中发现的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各二级党组织如何进行整改提出了建议。

校纪委书记张亚东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中央巡视组巡视31所中管高校发现共性问题的通报、省委巡视组巡视6所高校发现问题的通报、校内巡察发现共性问题的通报;二要高度重视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要对照共性问题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并及时整改;三是严肃纪律要求,每半个月各部门上报自查自纠情况,巡察办每半个月出简报一期。对于整改不力的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实行问责。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韩清波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政治责任;二是明确时间任务,抓紧落实整改;三是服从统一安排,有序推进整改工作。

文章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 曾老师
电话: 0731-22183092
传真: 0731-22183092
Email: hgdjwb@hut.edu.cn
地址: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