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

2018-01-11 10:19:00
马天华

1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校纪委书记张亚东主持会议,党政办、监察处、机关党委、人事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的有关通知精神,并就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问题的重要指示、切实抓好我校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组织八个监督检查小组负责人学习了湖南教育政务网驻省教育厅纪检组《新年献词——纯洁节日风气劝导书》,要求各监督检查小组针对重点内容和重点环节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开展监督检查,要求深入到各二级单位、机关处室、学校车队、学校食堂、服务窗口、宾馆饭店、居民小区等进行检查,确保专项监督检查取得实效。会议强调,对顶风违纪者,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抓早抓小,动辄则咎。加大“四风”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力度,点名道姓公开曝光;监督检查办公室要加强组织协调工作,对专项监督检查中敷衍塞责、弄虚作假的,将严肃追究有关部门和责任人的责任。校纪委已经在学校公文网下发通知,并公布了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监督电话(22183091、22183092),将及时受理师生员工举报的“四风”问题。

文章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 曾老师
电话: 0731-22183092
传真: 0731-22183092
Email: hgdjwb@hut.edu.cn
地址: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