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张亚东给纪检监察党支部上专题党课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2-20 10:19:00
信息录入人员
原创

12月19日下午15:00,纪检监察党支部在501会议室举行支部大会,纪委书记张亚东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给支部党员现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张亚东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重点对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进行了阐述,详细阐述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八个方面,强调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坚持选人用人标准、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完善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张亚东强调,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党员干部,要不断锤炼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全面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上率下,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整治“四风”问题,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带动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严起来;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自上而下的组织监督,改进自下而上的民主监督,发挥同级相互监督作用,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日常管理监督;深化政治巡视,建立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监督网;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纪检监察党支部书记还对2017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落实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有关工作、做好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准备、收集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征求意见、收缴第四季度党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纪委办 马天华

文章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 曾老师
电话: 0731-22183092
传真: 0731-22183092
Email: hgdjwb@hut.edu.cn
地址: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