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 集中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

2017-09-11 17:20:00
信息录入人员
原创

各二级单位:

为严防违规公款吃喝送礼等“四风”问题反弹,进一步巩固纠正“四风”工作成果,根据《关于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集中排查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驻教纪通〔2017〕18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白酒问题集中排查整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要通过自查本单位公务接待情况、清理各类报销票据、核查较大数额餐饮、食品发票明细(单张1000元以上)、畅通监督举报渠道(设电话、邮箱)、随机抽查等方式,对今年以来本单位公款购买高档白酒问题进行一次全面自查自纠。

二、党政办、财务处、科技学院,要对今年以来学校各类公务接待和业务接待购买高档白酒问题进行一次重点检查。各二级学院认真梳理本单位的公务接待情况,特别是对于教师课题经费开支报销情况进行严格审核。

三、请各二级单位根据自查自纠情况,如实填写《集中排查整治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统计表》,于9月1日上午下班前将统计表发送至365480867@qq.com邮箱,自查的各类原始材料本单位领导要认真审核、签字并留存备查。


附件:《集中排查整治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问题统计表》


湖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处

2017年8月25日


文章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 曾老师
电话: 0731-22183092
传真: 0731-22183092
Email: hgdjwb@hut.edu.cn
地址: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