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整治违规职务消费和公款大吃大喝的暂行规定

2015-03-18 17:25:06
信息录入人员
原创
湖工大党字〔2015〕8号
关于印发《湖南工业大学整治违规职务消费和
公款大吃大喝的暂行规定》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为落实中央、省委有关精神,规范领导干部从政行为,推进我校党风政风建设,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现将《湖南工业大学整治违规职务消费和公款大吃大喝的暂行规定》印发给你们。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把落实《湖南工业大学整治违规职务消费和公款大吃大喝的暂行规定》作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 举措抓紧抓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附:《湖南工业大学整治违规职务消费和公款大吃大喝的暂行规定》              
                              中共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5年3月5日
湖南工业大学
整治违规职务消费和公款大吃大喝的暂行规定
根据湖南省教育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发《湖南省高等学校“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湘群组发〔2014〕39号)的要求,为严肃财经纪律,坚决纠正我校党员领导干部及工作人员违规职务消费和公款大吃大喝有关问题,结合我校实际,制定本暂行规定。
   第一条 严禁借考察、学习、培训、开会、调研等名义用公款变相旅游,严禁组织干部职工外出公款旅游。
   第二条 严禁以各种名义大吃大喝。严禁利用传统节日和重大节庆日,用公款相互走访和宴请;严禁利用年终总结会、表彰会、团拜会、答谢会等名义大吃大喝;严禁上下级之间,部门、单位之间借各种名义用公款相互吃请;严禁利用领导岗位或职务变动、出差、出国之机,用公款搞各种迎送宴请活动;严禁在各类培训机构学习期间用公款相互吃请。
   第三条 严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各种宴请,一律不准接受检查单位或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
   第四条 严禁超规格、超标准接待,严格控制陪餐人数。确因工作需要,接待单位可以安排工作餐一次,并严格控制陪餐人数。接待对象在10人以内的,陪餐人数不得超过3人;超过10人的,不得超过接待对象人数的三分之一。
工作餐应当供应家常菜,不得提供高档菜肴,不得提供香烟和高档酒水。
工作日中餐不得饮酒。
   第五条 严禁用公款支付配偶、子女及其配偶以及其他亲属学习、培训、旅游等费用。
   第六条 严禁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
   第七条 严禁以各种名义参加用公款支付的营业性歌厅、舞厅等高消费娱乐活动。
   第八条 严禁用公款购买高档办公用品、豪华装饰办公场所。
   第九条 一经发现,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有关规定,给予纪律处分,对瞒报、包庇、纵容和发现问题不能及时制止处理的部门和单位,追究其主要负责人的责任。学校纪委监察处举报电话:22183090
   第十条 本暂行规定由学校纪委、监察处负责解释。
   第十一条 本暂行规定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文章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 曾老师
电话: 0731-22183092
传真: 0731-22183092
Email: hgdjwb@hut.edu.cn
地址: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