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党政主要领导参加警示教育活动心得分享会

2019-06-27 16:26:33
崔金玲

为了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道德建设,增强法制观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624日下午校纪委统一组织校领导、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参观网岭监狱。

法学院于625日下午利用例会时间就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参观网岭监狱警示教育活动,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就此次警示会分享心得和体会。

党总支书记吴长清分享网岭监狱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俗话说:一失足成千古恨。通过网岭监狱警示教育活动参观学习,对一些腐败分子腐化堕落的过程进行了深刻的思索,对少数领导干部走向贪污腐败扛上枷锁的悲剧命运感到惋惜,作为一名领导干部,应时刻提醒自我,时刻牢记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服务意识、勤政意识。如果为人民谋利益之外的胆子大了,会出大事,轻则政治上的死亡、精神上的死亡,重则性命上的死亡。作为一名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深受教育和启示,并对修身养性,克制私欲,争当优秀有了深刻的体会。

院长陈雄分享网岭监狱警示教育活动心得体会:通过这次的警示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认识到只有通过全面的经常的教育,真正打牢思想政治基础,筑严思想政治防线,才能牢固树立马克思列宁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一个人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形成与自己对客观事物的思维趋向和对客观事物的反应密切相关。因此,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通过参观分享学习,使大家切身感受到“贪廉一念间,悲喜两重天”的真谛,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教育课。这次廉政教育活动使全院领导干部和广大教工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涤荡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工作中生活中做到防微杜渐、勤政廉政。

文章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 曾老师
电话: 0731-22183092
传真: 0731-22183092
Email: hgdjwb@hut.edu.cn
地址: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