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清风株洲”廉洁文化创作活动拉开帷幕

2017-05-08 08:42:00

4月24日,株洲市第一届“清风株洲”廉洁文化创作活动部署会召开,标志着此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近年来,株洲市纪委牵头组织、文化部门搭台唱戏,创作出《山路弯弯》、《酒楼趣事》、《拈坨子》、《暖流》等一批具有深刻教育内涵的廉政题材剧目,开展了多场次廉洁文化书画展。为进一步增强廉洁文化的创造力、传播力、影响力,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着力打造“清风株洲”廉洁文化品牌,在全市组织开展首届“清风株洲”廉洁文化创作活动。活动将围绕“五个一”开展,即创作一批廉政文学作品、创作一批舞台表演节目、创作一批微电影作品、创作一批廉政书法绘画作品、创作一批廉政公益广告,投稿截止日期为 9月30日,面向社会各界朋友征集,届时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优秀作品进行分类评选,评出获奖作品和优秀组织奖,并对部分获奖作品进行集中展演。

株洲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清风株洲”廉洁文化创作活动,旨在让廉洁理念从“文件”走向“文化”、从“会场”走向“剧场”,达到寓教于乐、润物无声的宣传教育效果。(市纪委 陈郁)

文章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 曾老师
电话: 0731-22183092
传真: 0731-22183092
Email: hgdjwb@hut.edu.cn
地址: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