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电影《反腐枪声》

2017-12-26 08:28:00
信息录入人员
原创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廉政教育, 10月23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全体校领导、副处以上领导干部,以及机关党群部门所有工作人员在音乐学院报告厅集体观看反腐题材电影《反腐枪声》。

《反腐枪声》以建国之初抗美援朝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在此次战役中,由于一批变质饼干、劣质雨衣透水,导致志愿军官兵出现重大伤亡,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署第一任常务副检察长李六如受党中央、毛主席委托,督办共和国第一反腐大案的历史往事。

观影后,党员干部们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坚定的政治信仰,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把国家和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对法律和制度心存敬畏,一切以人民满意作为工作准则,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文章分类
联系我们
联系人: 曾老师
电话: 0731-22183092
传真: 0731-22183092
Email: hgdjwb@hut.edu.cn
地址: 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湖南工业大学科技楼533